阿蛋

那把刀

市场上熙熙攘攘的,他一向不太喜欢这种地方。
“这柄刀是年轻人你用?”
“给别人的。”
“送礼送这么好的刀?小伙子……对方不是简单的朋友吧?”
“…”greed没有说话。
他知道此时姚麟正在看着他。或许是从他狭长而锐利的眼瞳中,或许是从他摩挲着刀面的指腹中,或许是从那诡异的漏了几拍心跳的心脏中。
“啧。”
这家伙在期待什么啊?
greed皱了皱眉,把刀放了回去。
“哎小伙子,这刀你不要了?”
greed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“小鬼!小心身后!!”greed在麟体内吼着,“这种时候还是换我…”“我应付得过来!”姚麟打断了greed的话,一跃而起,朝着迎面而来的敌人正要抽刀,心下又暗叫不妙。这一击进攻急而猛,强挡恐是要折了刀又挨了打。然而刀已出鞘,他只得硬着头皮去挡,却听见清脆的一声。
挡…挡下来了?!
他眯起狭长的眼睛一看,却看见了似曾相识的一把刀。就连镶嵌的宝石和暗纹的反光都曾在哪里见过…
"greed…"
“哼,感谢我吧,小鬼。”







“我的刀呢?”
“……”
“你别装傻,就是我从前别在腰上的那把。”
“烦死了,扔了啊。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