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蛋

论保护的主动与被动

严重ooc
小学生文笔注意

星子一颗一颗的悬在天上。
greed坐在树下。夜很黑,看不清动作,只能通过衣服和长发勉强辨认出身份。
“兰芳。”他突然开口。附近的树上有什么动了动,树叶相互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。“你要一直这样跟着我吗?我可不会放那家伙出来。”greed换了个姿势,倚靠在树上。
兰芳活动了一下机械铠的关节处“保护少主是我的责任,与你无关。”
greed笑笑,没再说什么。
夜还很长。

从被那个所谓的“父亲大人”吸取的时候,greed就没打算留下。他看着眼前拼命拉住自己的小鬼,第一次生出了陌生的情感。
我是greed,我是强欲。金钱,权利,女人,这世界上的一切我都想要。
眼前这个小鬼早就是我的囊中之物,无论是身体,还是灵魂。
那为什么想要离开,想要摆脱这自以为熟悉不过的温度。
在看见姚麟的手臂随着吸力瓦解成片的那一刻,他突然笑起来。
“啧,虽然不是世界之王,但新国的王也是不错的。”
笑着。
笑什么呢?
“一起奋战吧,伙伴!”
笑着。
笑谁呢?
他看见眼前的人立刻露出惊喜的表情,“就是这样!!我当上皇帝可是要有你在身边啊,greed!!”
果然还是个不成熟的小鬼。他笑意更甚。
新国的皇帝…好像确实挺不错的。他眼前几乎浮现出了那个小鬼披上龙袍,君临天下的模样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要为他指点江山,管他亚美斯特利斯还是什么,统统收入囊中。
可是抓不住。
greed抬头扫了一眼,以他现在的力气,不被老爹吸走都很困难,别说抓住眼前的人了。
他抬起手,狠狠的一拳,把姚麟一下子打了出去。
你这小鬼,还是当那个被保护的人吧。
他笑起来。
“兰芳!”

姚麟看着眼眶哭的红肿的小女孩儿,眼里尽是疲惫。
“我当上皇帝以后,会保护张家的。”
女孩子破涕为笑的脸却并不让他觉得高兴。
被保护着…并不是一件好事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